当前位置:
首页
> 资讯中心> 公司新闻

公司职工荣获2021年度“聚焦双碳·奋斗青春”上海电建青年英语技能竞赛佳绩

发布日期:2021-12-13   字号:[ ]


12月9日,2021年度“聚焦双碳·奋斗青春”上海电建青年英语技能竞赛在上海电建公司本部顺利举行。此次竞赛由来自上海电建系统10家基层单位的30名青年选手经过层层初选,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。比赛共分四个环节,分别是“主题演讲、视频听译、专业翻译、评委答辩”,对参赛选手的口语能力、临场反应、逻辑思维、专业英语词汇量、对国家战略的理解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。


公司3名参赛职工沉着冷静、不畏强手,有条不紊,经过3小时的激烈比拼,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,创造历史佳绩。

接下来,物资公司将继续加强人才整体开发,建立完善企业培训机制,增强职工的竞争能力和本领,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和基业长青提供充足的后备力量,为企业“十四五”发展目标贡献力量。

 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